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自己弄了个服务器,把做的app放在某路径下,怎么提供在公网下载呢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7 16:05

自己弄了个服务器,把做的app放在某路径下,怎么提供在公网下载呢?

 

必须放在服务器特定的路径还是ftp(这是要帐号密码的吧?)不要帐号密码的直接下载的那种

 

服务器上环境是 jdk,tomcat ,Nginx1.6

Tcool的主页 Tcoo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5-07-07 1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下载的路径输入有错,阿里有默认的路径,还是跟他们技术支持咨询解决了

Tcool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6 | 2015-07-07 16:04
其他回答(3)
0

ftp也是可以支持匿名访问的

http也是可以支持匿名访问的。

收获园豆:5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7 11:32

http://www.tyfind.com:8080/find-consumers-android-update/new/find-consumers-android.apk

这种是怎么设置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Tcool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7 11:50

@Tcool: 你知道怎么搭建一个WEB服务器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7 11:54

@爱编程的大叔: 阿里直接买的,自己的后台程序是运行好了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Tcool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7 12:05
0

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搭个网站或者ftp server。

如果是windows的话,直接上iis,弄个静态网站就行,然后把程序拷到网站目录下面。

收获园豆:50
南昌炒粉 | 园豆:71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7 11:36

http://www.tyfind.com:8080/find-consumers-android-update/new/find-consumers-android.apk

求这个怎么设置的, 是ubuntu

支持(0) 反对(0) Tcool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7 11:51

@Tcool: 根据你发的url,ubantu的话,需要一个http server,你可以百度一下怎么安装http server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南昌炒粉 | 园豆:71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7 11:57
0

配置一下tomcat 的 web.xml ,加上下面这段:

<!-- apk 下载 配置      -->
<mime-mapping>  
        <extension>apk</extension>  
        <mime-type>application/vnd.android.package-archive</mime-type>  
    </mime-mapping>

酷小孩 | 园豆:24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7 13:22

ok

支持(0) 反对(0) Object_mo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4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