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E访问ACE模板站点,JS报错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3 10:09

之前没有做过与ACE模板有关的项目,前台也不是非常熟悉,所以问题可能比较幼稚,还请包含。

 

情况非常简单:有一个站点,当我使用域名去访问的时候(通过在Host里指定域名对应的IP),ace-extra.min.js会报错,但当我使用IP(就是Host里那个IP)去访问的时候,就没有问题。

我对比了一下IE通过两种方式下载的文件以及下载的顺序,是完全一样的。之后换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、Opera来访问,发现两种方式都可以。

 

更奇怪的是之后用同事的IE访问,发现他居然可以,对比两台机器后发现,我是Win7,他是Win8,都是IE11,但是小版本号不太一样。

 

我的IE:

 

我同事的IE

 

 

各位大侠,有什么看法?

Conan Chan的主页 Conan Ch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3
提问于:2015-07-07 11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兼容的模式吧!通过开发人员工具 ,查看ie的文档模式,还有看js的报错的信息 

奖励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694 | 2015-07-07 14:16

其实根据IE的报错,很容易能发现问题,我也修改好了,就是多了一个逗号,IE容错能力较差,无法解析那个JS。

 

问题是为什么通过域名访问和通过IP访问会出现不一样的结果呢?

Conan Chan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8 16:22

@Conan Chan: 一样吧!单台服务器的情况下,是一样的,通过域名找到ip所在那台服务器,多台的话,很可能文件不一致的问题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94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08 16:25

@秋壶冰月: 奇就奇在真的不一样,而且我可以肯定我没有开兼容模式。如果说是网页指定了兼容模式,那也没理由,两种方式的结果不一致,不是么?

Conan Chan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8 16:32

@Conan Chan: 通过开发人员工具 查看ie的文档模式 ,具体是那里不一样,截图看看呗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94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08 16:40
其他回答(1)
0

我的相反,ip地址访问会报错:“在 Microsoft Internet 扩展版本中发生内部错误”,域名访问则不会,是哪里的问题啊

starcraft888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8-11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