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您怎么懂那么多编程语言,都精通吗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8 13:35

您怎么懂那么多编程语言,都精通吗?

抱歉我这样问的直接,我快毕业了,大公司要C++的多,我现在对Java更熟,像python语言PHP语言也学过一些基本的!   现在打算靠Java去面试大公司。请问您能给我一些建议吗?

小溏的主页 小溏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6
提问于:2015-07-07 16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本人不是什么大公司的,所以应该也没什么发言权。

但网上都说大公司的招收应届生更注重基础,算法、数据结构、操作系统等。

看看这位牛人写的9个offer,12家公司,35场面试,从微软到谷歌,应届计算机毕业生的2012求职之路

以及他写的精益技术简历之道——改善技术简历的47条原则

收获园豆:50
liqip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0 | 2015-07-07 23:35

谢谢,很有用!

小溏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8 13:35
其他回答(8)
0

Java更多吧!!!

芝芝07 | 园豆:36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7 16:35
0

都精通不太可能, 但是都有涉猎是可以的, 只是语言都是很多时候都只是辅助而已。 我觉得思维或者说是算法更重要。 程序的灵魂。

介于你这种情况, 主要还是看你更喜欢哪种语言, 打算在哪个方向发展就找这个方向的工作呗。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07 16:58
0

很多都是形势所逼

我本来一直。net

在上家公司老系统是vb6 没办法  学

现在这家公司更坑,老系统有delphi,也有mfc,c++,wpf等 

目前在搞ios app  

小小黎 | 园豆:16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7 17:32
0

像请叫我头头哥 说的,精通一门语言就好。

熟了一门语言,接触多门语言之后,你就会发现,

协议,算法,数据结构,面向对象思想,设计模式,软件质量管理方法,这些语言无关通用的东西才是更应该了解的。

Lucien! | 园豆:37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7 22:26
0

精通一门语言就好

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8 09:12
0

至少我见过的同事里好多都由于工作原因接触过多种语言,今天JAVA明天c#后天也许就PHP

他们写出的代码没法看

apodemakeles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9 11:08
0

编程语言是相同的,类似中国古武术,只要将内功修好法,外功套路自然一通百通。

janehlp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1 16:18
0

还是按照自己的兴趣来吧

薰衣草的旋律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2 15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