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急急急:我在Azure平台上新建2个虚拟服务器,但互相之间无法ping通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7 17:05

Hello!!
everyone !!
我在Azure平台上新建2个虚拟服务器,但互相之间无法ping通,什么问题?

我看ip地址是不同网段的.

求救命。

sinauser的主页 sinaus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5-07-07 16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Azure上的虚拟机之间是可以ping通的,但是有前提,必须在同一个虚拟网络的同一个子网内。要求您提前建立好虚拟网络(vnet),然后在创建虚拟机的时候选择加入这个虚拟网络的子网。

收获园豆:200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7-07 16:56
其他回答(2)
0

1.在同一个虚拟网络

2.在同意个云服务

还要打开 ICMP协议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ek/p/3898495.html

欢呼雀跃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8 22:46
0

楼主正解,除此以外,azure上的防火墙貌似禁用ping了,如果想测试ttl之类的指标可以用psping代替

我不是杰克船长 | 园豆:23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0 15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