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ystem.IO.Exception 错误,請高手賜教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3-04 08:05
<P>string <A href='mailto:path=@"E:\Test\";//'>path=@"E:\Test\";//</A><FONT color=#339966>此目錄已經存在<BR></FONT>string[] strs=txtTest.Text.Split(';');<BR>string p="";<BR>for(int i=0;i&lt;strs.Length;i++)<BR>{<BR>&nbsp;&nbsp;&nbsp; p=path+strs[i]+".cs";<BR>&nbsp;&nbsp;&nbsp; if(!File.Exists(p))<BR>&nbsp;&nbsp;&nbsp; {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using(StreamWriter sr=File.CreateText(p))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{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sr.WriteLine(strs[i]+"Test");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}<BR>&nbsp;&nbsp;&nbsp; }<BR>}</P> <P>執行上述代碼出現這樣的異常:<FONT size=2>文件名,目录名或者卷名出现错误。請大俠幫忙﹐萬分感謝。</FONT></P>
问题补充: 只能寫出第一個文件 下一個就出現上面異常。
known的主页 know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3
提问于:2008-03-03 16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调试一下看看异常的时候p的值是多少 这段代码在我机器上是可以到
Anders Cu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70 | 2008-03-03 17:23
其他回答(1)
0
string[] k = s.Split(new char[] { ';' }, StringSplitOptions.RemoveEmptyEntries); 用这个试试.
沙加 | 园豆:368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3-03 17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