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算法,数组,取单值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8 16:20

比如

var arr = [1,4,8,7,2,4,1,7,8];

设计一个高性能算法 找出 2.

SoloSANG的主页 SoloS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07-08 13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rr.reduce(function(p,c) {return p^c;});

奖励园豆:5
ThreeTre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0 | 2015-07-08 14:10

简单粗暴. 多谢.. 

SoloSANG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8 16:20
其他回答(1)
0

查找算法,除非你对数组先排序,不然只能遍历

吴瑞祥 | 园豆:2932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8 14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