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et 直接运行页面。alert都不弹出。而我如果以调试状态运行则既弹,且数据也能绑定成功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9 22:35

net 直接运行页面。alert都不弹出。而我如果以调试状态运行则既弹,且数据也能绑定成功

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15-07-08 18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你说的好模糊呀,还是上代码来的直接些

奖励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59 | 2015-07-08 20:31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9 09:02

直接运行这个页面,没有任何效果,已调试的方式,则能拼接上,且数据都能绑定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9 09:04

@心灵搁浅: 你可以js代码放到底部,或者dom加载完成之后,在发请求,可能是onslist这个元素还没在dom中,拼接好的html,找不到onslist这个元素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9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09 09:11

@秋壶冰月: OK,谢谢。问题已经解决,一个低级错误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9 22:35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应该是js的执行顺序出问题了。你调试状态,其实就是给js加了delay

仰望繁星的猪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8 22:09

之前写在js文件上。后面直接在页面上写JS了,顺序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9 09:05

@心灵搁浅: script写在离</body>最近的地方。

执行script里面的脚本的时候。MyCtrl这个html标记都没加载出来,当然没效果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仰望繁星的猪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9 09:11

@仰望繁星的猪: 之前js是写在JS文件里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9 22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