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创建文件夹成功 但是看不到文件夹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9 14:31

Directory.CreateDirectory("D:\\工具\\test\\test\\test\\web\\Upload\\BeaterCertificate\\test");

 

Button2.Text = Directory.Exists("D:\\工具\\test\\test\\test\\web\\Upload\\BeaterCertificate\\test").ToString();

这个 Button2 返回 true的、
 我找到相应目录看不到文件夹是咋回事?

凡事无绝对!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07-09 09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在计算机里,很多时候不能相信眼睛、

收获园豆:10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 | 2015-07-09 14:29
其他回答(2)
0

创建文件夹成功跟看到文件有什么关系吗?

吴瑞祥 | 园豆:2936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9 09:18

文件夹啊。我描述不清楚。。。我改了,

支持(0) 反对(0) 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9 09:22
1

直接在资源管理器输入这个路径试试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3642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9 09:28

 可以我只把那个路径在资源管理起来打来了找到了自后就行了。能看见了?这是什么原因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9 09:37

@凡是无绝对!: 没刷新吧?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ika.zh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9 09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