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要调用支付宝的接口,是否一定要淘宝企业资质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9 10:00

我本人是个开发者,需要调用支付宝的支付功能,在注册淘宝开发者的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,好像不具有企业资质,不能创建任何应用,现在要调用支付宝功能也是这样吗

情起的主页 情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5-07-09 09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支付宝开放平台文档中心有“开发者资质要求”说明

目前支付宝开放平台仅支持完成企业实名认证的企业开发者加入,企业实名认证指注册支付宝,并且通过企业实名认证。

收获园豆:7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17 | 2015-07-09 09:43

确实没找到这个标题啊,应该有 但怎么看不进

情起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9 09:50

@情起: 请看截图:

dudu | 园豆:3761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09 09:52

刚找到了,但是跟你的不一样

 

情起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9 09:59
其他回答(2)
1

没做过,但是这个是很自然的事啊,如果随便能够调用支付宝接口,那支付宝就危险了吧。

收获园豆:10
liqipeng | 园豆:116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9 09:41

找了个遍都没找到楼下所说的标题,豆豆给楼下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情起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9 09:49

@情起: 哈哈~

支持(0) 反对(0) liqipeng | 园豆:116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09 10:26
0

只有企业才能接入支付宝 。

申请之后,支付宝会分配密钥给你。

公子迪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09 11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