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服务器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3 14:55

现在又一台远程服务器,我怎么给这个服务器上面弄外网和内网呀,怎么根据端口控制这个呢,博客园的各位大神们

问题补充:

是在同一台服务器上面,设置为内网和外网,怎么根据端口设置呀

_Vegetables的主页 _Vegetables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77
提问于:2015-07-09 2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觉得这样的问题换成你来看,你能看得懂吗?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5-07-10 09:35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在别的电脑上安装监控,即安装了监控的电脑只能用内网,具体操作不会,不是运维,理解程度就这样了

如此低调的男人 | 园豆:84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11 10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