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如何利用JS获取到<input type="File"/>的完整路径?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5 15:54

我试了很多方法都只是获取到"C:/fakepath/File.xls"  而不是我想要的“C:\Users\Desktop/File.xls”,请问各位大神有什么好的办法获取到这个完整的路径吗?谢谢各位大神的帮忙

问题补充:

那如何在一个单纯的HTML页面利用<input type = "file"> 实现上传Excel文件的功能呢?不会有任何后台代码,在只利用JS的情况下??

回望天涯的主页 回望天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5
提问于:2015-07-09 2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是出于安全考虑,浏览器进行的限制,浏览器自带的接口应该是没有办法获取的。

我找了一下资料,flash也出于安全考虑,对此进行了限制,上传文件也没办法获取文件完整路径。

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需求。

收获园豆:10
liqip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0 | 2015-07-09 22:24
其他回答(2)
-5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75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10 09:04
0

1L正解, 浏览器基于安全考虑,是不会让你得到客户端的完整路径的。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10 10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