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cf 各协议都分布式事务支持的问题!!??只有NetTcpBinding和NetNamedPipesBinding支持WS-AT协议 或OleTx

0
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5-07-10 01:02

看到了博友的一篇文章里写的wcf 各协议对分布式事务支持的情况,如下面内容,只有NetTcpBinding和NetNamedPipesBinding支持WS-AT协议 或OleTx吗,主要我想在不同服务器开发wcf服务,需要用到分布式事务,部署在iis6的,如果真的只有这两个协议,是不是就不能用wcf的分布式事务了?

(2)WCF提供了支持事务传播的绑定协议包括:WSHttpBinding、WSDualHttpBinding、 WSFederationBinding、NetTcpBinding和NetNamedPipesBinding。最后两个绑定允许选择WS-AT协议 或OleTx协议,而其他绑定都只使用标准的WS-AT协议。

koi的主页 ko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07-09 23:46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