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iis6中应用池高级设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0 23:03

1、在应用程序池高级设置中:
(1)Load user Profile 设置为false与true的区别是什么,为什么设置为false时网站还是可以连接到配置文件指定的数据库,设置为false配置文件还是被加载了,这个加载用户配置文件到底起了什么作用啊?

(2)Service Unavailable Response Type 的作用是什么,它的两个参数httplevel 和tcplevel分别有什么用?

2、iis默认文档中设置起始页的作用是什么?设置的起始页和配置文件中的起始页不同时,网站打开的起始页依然是配置文件指定的默认页。

 

希望能给我讲一下原理,谢谢?

enhahaha的主页 enhahah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0
提问于:2015-07-10 09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“Load user Profile”,这里的user profile是IIS应用程序池所用Windows帐户的profile。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994 | 2015-07-10 09:54

Service Unavailable Response Type的作用是:告诉http.sys,当应用程序池停止时,如何响应客户端请求。HttpLevel表示返回http 503错误;TcpLevel表示重置tcp连接。

dudu | 园豆:309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0 10:02

谢谢指点。
user profile是IIS应用程序池所用Windows帐户的profile,这个还没弄懂,如果设置为true,iis响应asp.net请求过程中会用到windows账户的配置文件做什么事情啊?为什么设为false也可以啊?

enhahaha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0 11:21

@dudu: 哦,明白了,谢谢。

enhahaha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0 11:22

@enhahaha: 曾经遇到过一个与user profile设置相关的问题,详见[IIS][ASP.NET]“拒绝访问临时目录”的解决方法

dudu | 园豆:309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0 11:51

@dudu: 恩恩,谢谢帮助。

enhahaha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0 12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