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tpClinet请求Node.js写的接口,提示Cannot POST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3 16:24

最近学习Node.js,写了一个接口,在用java的HttpClinet调用时总是提示Cannot POST,哪位大神帮忙解决一下。非常感谢!

孤独青鸟的主页 孤独青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5-07-10 09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HttpClient,参考:Java HttpClient Post JSON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250 | 2015-07-10 10:29
其他回答(1)
0

分析node程序,分析java程序,没代码,没头绪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0 1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