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操控服务器上的短信猫发送短信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0 16:08

需求:asp.net系统,希望添加发送短信的模块,短信猫安装在服务器上,在本地电脑登陆系统,怎么实现发送短信的功能,需要什么技术或者设计思路?

givemetheball的主页 givemethebal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5-07-10 1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服务器上安装一个短信发送的 Windows 服务,Asp.Net 将需要发送的短信提交给此服务。

收获园豆:4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5-07-10 11:07

服务器不能连外网也能实现吗?有没有详细一点的介绍,多谢!

givemetheball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1:23

@jianrenmo: 

服务器不能连外网也能实现吗? -> 也能实现。

有没有详细一点的介绍 -> 有没有详细一点的你们的部署环境的介绍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0 11:41

@Launcher: 服务器是windows server 2008的操作系统,操作都是在内网

givemetheball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1:45

@Launcher: 原来是排名第一的大神,真是荣幸啊

givemetheball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1:54

@jianrenmo: “操作都是在内网” -〉 有哪些操作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0 11:54

@Launcher: 在页面有个按钮,点击之后能够通过服务器上的短信猫给指定的sim卡发送短信,然后能够读取接收短信的sim卡,返回的短信。接收短信的sim卡,安装在一个设备上,我通过web端给他发送命令,获取实时数据并解析。

givemetheball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2:00

@jianrenmo: 也就是说“服务器是windows server 2008”在内网,不能连外网,那么请问你的“短信猫”安装在哪儿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0 13:17

@Launcher: 安装在服务器上

givemetheball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4:06

@jianrenmo: 是安装在“服务器是windows server 2008的操作系统,操作都是在内网”中所指的这台服务器吗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0 15:06

@Launcher: 对,是的

givemetheball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5:48

@jianrenmo: 你这个短信猫是不是一台插有 SIM 卡的 GSM-SM Modem,通过移动通信基站收发短信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0 15:54

@Launcher: 对

givemetheball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6:01

@jianrenmo: 那它没提供给你部署和二次开发文档吗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0 16:04

@Launcher: 没有,大神,我先结贴吧,把分给你,我们部门在商量一下,看看能不能换个方式,非常感谢你耐心的解答,采纳你的回答!

givemetheball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6:07
其他回答(4)
0

服务器不能联网扯什么蛋...你怎么发消息到服务器上让发消息啊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0 11:39

是不能连外网

支持(0) 反对(0) givemetheball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1:41
0

你把事情想复杂了。

简单的做法如下:

1、ASP.NET将要发送的短信相关资料保存在数据库中。

2、服务器上跑一个软件(Winform/Window Service都行),弄一个定时器,几秒读一次数据库。

3、发送成功的短信,做一个标识,避免重复发送。

收获园豆:1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4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0 12:10

非常感谢您的回复,我试试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givemetheball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4:07
0

想多了,只需要往数据库写数据就行,短信猫一般会自带一个程序,只需要你配置好数据库,就能自动发了。原理,如@爱编程的大叔 所说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0 12:30

感谢您的回复,我去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givemetheball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14:07
0

短信猫厂家直销 GSM短信猫池,TC35短信猫,WAVECOM短信猫 8口电信猫池,16口短信猫联系电话15986760960吴婷婷QQ1052012180

短信猫Q1052012180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2 13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