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今天闲着没事看UML官网的网站,随手点了看一下网站的前台代码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7 08:55

地址如下

http://www.omg.org/spec/UML/2.5/Beta2/PDF/

但是有一段javascript代码却看不懂了,请问一下这个aI函数是在哪里定义的?

LiloT的主页 Lilo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7-10 17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收获园豆:30
ThreeTre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0 | 2015-07-11 09:31

弱弱地问一句你的换行是怎么搞出来的?

LiloT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4 19:39

@LiloT: 

是不是得加分啊

ThreeTree | 园豆:149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16 08:58

@ThreeTree: 必须的啊,还有其它的技巧么?

LiloT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6 09:19

@LiloT:  

chrome使用技巧(看了定不让你失望)

你自己百度或者谷歌,应该还能找到其他的技巧

ThreeTree | 园豆:149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17 08:53
其他回答(1)
0

看着像超链接。。。要跳转到相应的网站。。。你没有去页面看看吗??页面里没有吗?

Vip灬cnblog | 园豆:13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0 21:39

这是个函数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LiloT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1 05:18

@LiloT: 对头楼下那不是给你答案了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Vip灬cnblog | 园豆:13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1 1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