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超链接a:visited的变色,浏览器是怎么知道用户访问了这个链接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05 20:57

具体的就是:

当用户点击了一个超链接后,超链接变色了

我想问的是浏览器是怎么做到的?

它怎么判断用户访问了这个链接(可能是从cookie中得知的),具体的过程是怎么样的

海诚的主页 海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
提问于:2015-07-11 19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“怎么判断用户访问了这个链接”的这个过程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资料。

但是梦想天空整理的这篇文章你肯定是有兴趣看看的:前端文摘:深入解析浏览器的幕后工作原理

奖励园豆:5
liqip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0 | 2015-07-11 21:56
其他回答(1)
0

浏览器是一个软件,本地有个数据库,记录所有访问。

你清空访问记录超级链接就恢复原状了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1 20:08

你说的对,清除浏览数据,超链接的颜色就恢复了

但我还是想了解一下浏览器对于css的处理过程

支持(0) 反对(0) 海诚 | 园豆: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1 20:12

@LHAT: 这个详细各个浏览器如何处理我就不清楚了,你可以申请到微软西雅图工作,找机会进Edge开发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1 21:09

@爱编程的大叔: 现在进edge开发组也没用了(狗头

支持(0) 反对(0) ConnorKeng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7-25 12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