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如何把datatable里的值进行判断是否相等,有哪位大神可以提供简单一点的方法,基础太差了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3 00:19

很简单的一个判断,就是我要判断databale里面有没有相等的值然后给他弹出一个提示

for (int j = 0; j < ndt.Rows.Count - 1; j++)
{
for (int  i = 0; i < ndt.Rows.Count - 1 ; i++)
{
if (ndt.Rows[i][2].ToString().Equals(ndt.Rows[i + 1][2].ToString()))
{
throw new Exception(string.Format("第{0}行,不能重复上传表中同时存在的物资种类和任务编码!", b + 4));
}
}
} 就像这样的提示一样,有知道的大神,还请告知一下!!!

归来的小陆的主页 归来的小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5
提问于:2015-07-12 2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foreach (DataRow item in dt.Rows)
{
    if (dt.Select("Age="+item["Age"].ToString()).Length>1)
    {

        MessageBox.Show("有重复");

    }
}    
收获园豆:15
木 易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9 | 2015-07-12 22:58

真是太感谢了,虽然不是我想要的内容,但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,谢谢!!!!!

归来的小陆 | 园豆:7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3 00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