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MVC 发布到虚拟空间碰到了问题!在数据库 'master' 中拒绝了 CREATE DATABASE 权限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8 09:44

在数据库 'master' 中拒绝了 CREATE DATABASE 权限。

怎么破?

求教!

我知道虚拟空间肯定不能创建 数据库的,肯定是用已有的,我想问 下怎么才能用EF连接已有的数据库而不让其自行创建数据库谢谢!

问题补充:

解决方案:http://bbs.csdn.net/topics/391071022

KMSFan的主页 KMSF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15-07-13 00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aster 是系统关键数据库,记录sql很多重要数据,你为什么要在它里面create? 而且你的觉得有没有这个表的create权限?

ef连接已有的数据库不需要设置  只要你的库中有这个表就行

收获园豆:7
jio92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64 | 2015-07-13 09:22

谢谢,http://bbs.csdn.net/topics/391071022 解决方案在这里。

KMSFan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8 09:45
其他回答(1)
0

Database.SetInitializer

收获园豆:3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13 11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