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缓存数据中的部分字段更新频率比较高,如何缓存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5-25 13:58

比如:我们的产品里的评论总数字段很重要,一定要显示出来,像这样缓存怎么处理呢?

小徐的博客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5-07-13 09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你得明白啥叫缓存,为啥要缓存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5-07-13 09:41
其他回答(2)
0

评论总数不断在变,而且要实时.有必要缓存么?

或者 获取的时候 写入缓存,一旦有修改就清除缓存,.

生活如同楼梯般的上上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3 11:09
0

为什么需要缓存?哪些数据适合缓存?写频繁的数据是否适合缓存?

JeffWong | 园豆:2028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13 15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