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生成静态页面开源的asp.net电商类源码,不要MVC的, 最主要是有生成静态页面的功能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31 10:33

最近要做电商的网站。 

有没有生成静态页面的,非MVC架构的, asp.net电商类源码,

非电商类也行, 只想参考下是如何套模板生成HTML页面 和更新策略

奋奋奋的主页 奋奋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5-07-13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qq0827/p/3442063.html  可以使用NVelocity生成静态页

收获园豆:3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694 | 2015-07-13 09:39
其他回答(1)
0

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webclient访问你的网页,把返回的html代码保存

收获园豆:15
jio92 | 园豆:106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13 13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