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根据字符串怎么 数量大的情况下怎么快速获取对象Model里相应属性的值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4 12:42
User model = new User()

model.Id= 1

model.Name = "2"

model.ClassName="3"

model.TypeName="4"

.....

当属性很多,然后提供一个 字符串比如 “ClassName”, 有没有办法快速定位的

model.TypeName  获取它的值, 批量的情况下 可能性能好点的。。
koi的主页 ko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5-07-14 10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再怎么弄都是反射. 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20 | 2015-07-14 11:03
其他回答(3)
0

放字典里
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14 10:17
0

linq 试试

visonme | 园豆:167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14 11:08
0

我没看懂,楼上都看懂了啊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3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4 12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