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博客园博客中插入pdf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5 18:13

之前在看到园子里一位大大写的博客里就引入了pdf文档, 当时忘记收藏了,后来再去找的时候就找不到了,哪位大大在园子里见过博客里就引入了pdf文档的博客吗? 只要是在博客里就引入了pdf文档的博客就行, 如果谁见过的话发一下呗。 多谢!

另外,园子里的文件上传最大只能10M,有个问题就是如果我需要在博客中引入一个10M以上的文件怎么办呢? 是去别的站点引入吗? 如果是, 那请问什么站点可以做这件事情呢?

GEEKc的主页 GEEK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5-07-14 13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居然没有答案

GEEKc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9 | 2015-07-15 18:13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expectszc/archive/2012/04/04/2432149.html

不知道这个有没有帮助

收获园豆:10
菊草叶与圆企鹅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4 14:34

不是这篇博文, 是一篇直接在博文直接渲染PDF学习资料的博文。

 

不过谢谢你的帮助!

支持(0) 反对(0) GEEKc | 园豆:3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4 14:40
0

楼主现在知道怎么插入pdf了没有

夜深不自知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1-03 10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