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好点的sql server学习网站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5 08:01

学习sql server, 谁能给个好点的学习sql server的网站。谢谢。

使用的环境是sql server 2008 r2版。

enhahaha的主页 enhahah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0
提问于:2015-07-14 13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shangxueba.com/share/p2847995.html有中文的书下载

奖励园豆:5
稳稳的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16 | 2015-07-14 15:00

谢谢,谢谢,帮上大忙了。

enhahaha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4 15:46
其他回答(1)
0

你平时有编程问题可以到http://www.foundexception.com提问,很多高手回答。

刘珍宝 | 园豆:289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4 14:06

恩,谢谢帮助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enhahaha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4 14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