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mvc 简单的登录 删除 增加 查询 的小程序

-4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6 09:11

哎 网上的看不懂 又没资料 不知道怎么学  无语了   最好是一个小程序

垫小二的主页 垫小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5-07-15 09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o6BW6Jw

密码:jw07

自己学习mvc时做的小例子,希望对你有用

收获园豆:50
Anho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2 | 2015-07-15 15:42
其他回答(8)
0

用 VS 的 Asp.Net MVC 项目模板就可以实现你的要求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3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5 10:02

但是我要别人敲的简单点的  学习下  vs里的 东西太多了 本来就菜鸟 看那个更看不懂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垫小二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5 10:06

@垫小二: 那你需要去找个 mvc 的视频教学学习,或者找个人亲手指导你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3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5 10:43
0

```VS里的初始项目如果复杂的话.那你需要学的是编程而不是MVC

吴瑞祥 | 园豆:2870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5 10:08
0

https://mvcmusicstore.codeplex.com/releases/view/64379   MVC music store,慢慢看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5 10:22
0

这个好解决,买个哆啦a梦。

童同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5 11:15

。。。有什么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垫小二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5 14:04

@垫小二: 哆啦a梦能够实现你的梦想

支持(0) 反对(0) 童同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0 17:44
0

这时候,北大那只鸟其实还是能帮上忙的,你天资这么聪明得,只是少一个启蒙的,果断报名参加培训班,他们就是负责教你入门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5 11:39

屌丝的生活 你们不能理解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垫小二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5 14:04
0

邮箱多少,我这儿有一个要吗?

大丽丽Yeah!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5 16:17

除了楼上的MVC music store是MVC的一个很好的经典例子之外

http://www.asp.net/mvc/overview/getting-started/getting-started-with-ef-using-mvc/creating-an-entity-framework-data-model-for-an-asp-net-mvc-application

这个Contoso University也是一个比较经典的MVC例子,比较基础的一个,可以按步骤一步一步做下去,希望对你有用,Fighting!Fighting!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丽丽Yeah!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5 16:27
0

上来就要代码,这样对你不好。建议找个入门文章,先从原理学起。

ㄓㄤㄑㄧㄤ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6 08:58
1

看了上面的评论和你自己想法,我觉得你可能真的需求学一点MVC的基础知识,增删改查比较简单,好心园友也给你分享了demo案例,如果你仍然觉得比较难以着手的话我给你分享一些视频,都是很基础的,适合初学者。(没记错的话云盘里的视频是一整套,建议不要跳着看。当时我学这个的时候也是一步一步来的,不会的就重复看几遍,操作几遍)http://yunpan.cn/ccq52ZYsGqHI4  访问密码 cbd6

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17 14:33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垫小二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14:39

问一下有第二期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垫小二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4:16

@垫小二: 没有了,学校学得比较浅,这全套的都是基础,不过掌握了你就可以自己练练手,有了基础就可以不用那么依赖视频了,看看别人的文档或者源码(一开始会觉得不习惯,看多了就好了),我也就学了这么多(有这些知识找个工作还是可以的,前提是都要掌握,诸如控制器视图模型以及路由等等)就再分享一个PDF吧(http://yunpan.cn/cceCi9ZEPahDk  访问密码 91dc),有空可以看看,你要准备开始啃书了(视频资源一般不好搞,有基础就行了,后面会学得容易点的,不能依赖视频,不利于成长)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23 14:33

@Sakura丶紫嫣: 哦哦 好的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垫小二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3 14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