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安装程序打包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29 10:06

用C#打包程序后,安装程序后,如果改动某个文件,就会出现下面的情况,这在打包的时候应该怎么设置:它在自动修复程序。

或、许的主页 或、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5-07-15 10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能换个专业的打包工具吗。试试advancedInstaller。

收获园豆:10
冲动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4 | 2015-07-19 18:06
其他回答(3)
0

不明觉厉

佣工7001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5 10:29
0

一般不会改的,如果需要修改需要在线更新或者卸载重新安装。你制作安装包时候比如你主程序 XXOO.exe那么你添加这个文件时候会自动添加主程序所以依赖的dll等。

童同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5 11:13

是你说的不是这个情况,就像我说的其他资源,比如图片等到,并非DLL才会出现这个状况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或、许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5 11:16

@或、许: 因为程序集对某些资源有引用关系,如果你更改了Dll可能导致程序集版本不一致等都会出现这个错误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童同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11-23 17:04
0

你是做web项目打包发布,还是做窗体的打包。如果窗体我给你一些资料。web话注意下路径的权限 

伏草惟存 | 园豆:142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17 16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