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5手机页面调用摄像头或者相册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7 15:40

  如题,求大神分享下如何实现?越详细越好

Frand.D的主页 Frand.D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5-07-16 10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查看你的封装载体(phonegap等接口)

收获园豆:10
visonm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74 | 2015-07-16 10:36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考虑加载flash控件。

中国木头 | 园豆:279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6 10:33

h5已经不需要flash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Frand.D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7 13:54
0

怎么实现的?同求答案!

jackyeah_void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4-12 1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