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下,asp.net mvc 4 跟Newtonsoft.Json.4.5.6有什么关系的?我的项目用新版的Newtonsoft.Json 就出现如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12 21:07

问下,asp.net mvc 4 跟Newtonsoft.Json.4.5.6有什么关系的?我的项目用新版的Newtonsoft.Json 就出现如下

汉卿的主页 汉卿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2
提问于:2015-07-16 16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管它什么关系,在web.config添加如下的配置就可以搞定:

<runtime>
  <assemblyBinding xmlns="urn:schemas-microsoft-com:asm.v1">
      <dependentAssembly>
        <assemblyIdentity name="Newtonsoft.Json" culture="neutral" publicKeyToken="30ad4fe6b2a6aeed" />
        <bindingRedirect oldVersion="0.0.0.0-7.0.0.0" newVersion="7.0.0.0" />
      </dependentAssembly>
  </assemblyBinding>
</runtime>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3 | 2015-07-16 17:17

谢了,可以了,不过感觉C#  MVC4 默认引入Newtonsoft.Json4.5.0版本,但是又不提供地方修改。

汉卿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6 17:22

@汉卿: 版本依赖是在编译时决定的

dudu | 园豆:3880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6 17:25

@dudu: 你看我那个错误的图片,那里是加载配置的好像没用到Newtonsoft.json

汉卿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6 20:44

@汉卿: ASP.NET Web API中用到了

dudu | 园豆:3880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6 21:03

@dudu: 

<runtime>
  <assemblyBinding xmlns="urn:schemas-microsoft-com:asm.v1">
      <dependentAssembly>
        <assemblyIdentity name="Newtonsoft.Json" culture="neutral" publicKeyToken="30ad4fe6b2a6aeed" />
        <bindingRedirect oldVersion="0.0.0.0-7.0.0.0" newVersion="7.0.0.0" />
      </dependentAssembly>
  </assemblyBinding>
</runtime>

我试了你这个,好像还是不行

汉卿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8 11:06

@汉卿: nuget安装了最新的Json.Net了吗?

dudu | 园豆:3880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8 11:12

@dudu: 我主要是想把我自己下的newtonsoft.json源码编译成dll,再引用

汉卿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8 16:07
其他回答(1)
0

引用关系。打开 Web.Config,看看里面关于 newtonsoft.Json 的版本号是多少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6 17:13

web.config中没有关于newtonsoft.Json 的配置,

支持(0) 反对(0) 汉卿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6 17:17

@汉卿: 没有就添加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6 17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