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.NET 获取远程连接或远程映射的用户名或IP或任何用户信息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2 10:10

我在本地磁盘映射了远程服务器上的一个磁盘,可以在本地直接操作服务器上的硬盘文件,映射的时候是以用户名密码的形式连接的,当然不是管理员的,是新建的用户名。现在我想用.NET语言在程序里,获取是哪个用户操作的文件,(像新加一个文件,删除一个文件等)。怎么获取操作这个文件的这个远程用户的用户名或IP。或机器名都行,求高手指点!!

我是在做文件监控系统,其他都正常了,就是取不到操作者信息

 

离。的主页 离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5-07-16 17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Articles/62357/Monitoring-Access-to-Your-Shared-Files-on-Network

收获园豆:50
Yu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44 | 2015-07-20 21:46

我把参考项目下载下来。但是里面的源码有点看不懂耶,可以再麻烦你把获取对方IP那段帮我看下吗?

哎。整个看不太懂。

离。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1 09:02

@离。: 这个工具应该可以,使用openfiles.exe查询访问信息,就可看到你共享的文件访问情况

其他几个参考 http://www.ibiblio.org/gdunc/cet/ALSxppro_html/winxpprohtml/32ch15b.htm

http://www.securityxploded.com/netsharemonitor.php 这里也有工具

2012 | 园豆:18932 (专家六级) | 2015-07-21 09:17

@2012: 感谢2012提供的思路!已解决

离。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2 10:11
其他回答(1)
0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6 17:30

这个好像只支持C++吧。

我的开发环境是C#.NET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离。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6 17:34

@离。: P/Invoke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6 17:44

@Launcher: 可以给参考代码吗??

支持(0) 反对(0) 离。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10:39

@Launcher: 原谅我的才疏学浅。那个网址里看半天我看不懂。

请提供一段可以通过网络映射驱动器(映射磁盘)获取客户端的IP或机器名的代码吗??

我现在可以获取到谁通过远程桌面操作共享文档。就是取不到谁通过网络映射驱动器操作共享文档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离。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14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