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100分求大神们指点一个查询历史在线人数SQL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0 13:32

 我是做及时聊天系统的,系统中有个记录访客会话的表,表里面有会话开始时间和会话结束时间,然后产品君想要统计历史的和实时的在线访客数,每个时间点都要拿出来,以十分钟一个节点,请问下以现在这个表结构可以统计的出来吗,或者有其他的记录这种数据的方式吗?非常感谢各位大神点拨

摔你一碗热干面的主页 摔你一碗热干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5-07-16 22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老是要找大婶的,大叔都不好意思回答了。

两个做法

1、通常是在聊天系统中,直接保存在线访客线,最高访客数,如果需要,也可以每10分钟保存一次。

2、实在不行,只好后期处理了,延迟处理,写个Window Service,处理数据,保存在一个新数据表中。

用SQL查询是不现实的想法。

收获园豆:8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43 | 2015-07-17 10:02
其他回答(2)
0

再建一张表 纪录统计结果就好了,统计数据准实时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10
akforsure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7 11:57
0

以前的任务,先用Job处理好。

现在的统计,使用数据库的定时任务10分钟跑一次就好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7 12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