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插入之后返回ID (非自增)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7 09:12

  sql server 插入之后返回ID,ID不是自增的

SSS.M.AAA的主页 SSS.M.AA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07-17 08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设计里属性里,可以选择int类型,自增

收获园豆:5
P.C ++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7 | 2015-07-17 08:58

   不允许ID自增~

SSS.M.AAA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08:59

@SSS.M.AAA: 不自增,返回什么内容?随机的id还是你插入的内容

P.C ++ | 园豆:9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09:10

@P.C ++:     想到了 谢谢诶  

SSS.M.AAA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09:11
其他回答(1)
0

insert into table(字段) output inserted.id values(‘值’)

收获园豆:5
醉心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09:00

     好像 错误

支持(0) 反对(0) SSS.M.AAA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09:06

sql 2000 用不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SSS.M.AAA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09:08

@SSS.M.AAA:谁还用2000的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醉心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09:10

@醉心:      公司用  我也没办法lou

支持(0) 反对(0) SSS.M.AAA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09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