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能否实现强制重置IE浏览器选项与还原高级设置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7 15:11

最近在做一个小工具,需要运行时强制重置IE浏览器同时还原高级设置
请问能通过C#来实现吗?

第一次在这里发问,望高人指点。

C# IE
羊爸爸的主页 羊爸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5-07-17 10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通过c#修改浏览器注册表信息。~

收获园豆:15
中国木头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9 | 2015-07-17 10:44

你好,我知道有这条路,但还不清楚要怎么做,网上说要删除整个IE注册表目录,但这样后果我不清楚啊,而且如果还要备分的话,增加复杂度了

羊爸爸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10:45

@大sam: 你可以通过程序进行记录原来的注册表信息,并提供恢复功能。

中国木头 | 园豆:279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7 11:01

@中国木头: 你知道WINDOWS各版本对应的注册表节点分别位置吗?

能否告知,因为我打开自己的机械注册表还没找到位置。。

羊爸爸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11:09
其他回答(2)
0

能,在 VISTA 及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上需要管理员权限,而且有可能需要重启浏览器或操作系统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7 10:45

重启浏览器是必须的,但系统重启这样对使用者不好吧

能否告知方法?

支持(0) 反对(0) 羊爸爸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10:47

@大sam: “有可能需要重启浏览器或操作系统” ——〉“有可能”,也就是说重启浏览器或重启系统都不是必须的,是“有可能”,是否需要重启要看修改的选项是什么(这是 IE 设定的,没有什么好不好,就好比你小学学数学,1 + 1 = 2,你非要说 1 + 1 = 2 对学生不好吧!有意义吗?)。说到这一点,我想问一句,你难道从来没在“Internet 选项”中修改过?你能找到“Internet 选项”在哪儿吗?

 

告知啥方法?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7 11:09

@Launcher: 问题的重点是C#强制操作,有些事情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去做的,例如点开Internet选项再去找高级点个重置,而且我不是单纯的只是为了重置而重置,我还有其他操作,如果一个工具交给一个只会打打字的文秘去用,他不可能知道这么多。所以还请回归到我原来的问题点上。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羊爸爸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11:14

@大sam: 我告诉你,如果你修改了某个选项,需要重启浏览器或重启系统,你就必须重启浏览器或重启系统,所以你想让程序静默的做完事情,而不重启浏览器或重启系统就让设置生效,办不到。我还可以告诉你,就连 UAC 你都没法绕过,如果需要用户点确定提升权限,你就必须得让用户点(除非你利用操作系统的权限提升漏洞)。所以,不管你的用户知不知道这么多,操作系统就是这么设置的。

 

你用过 360 的自动给你打系统补丁不?知道某些补丁需要重启系统时,360 照样会提示你重启系统吗?你以为你比 360 还牛逼,能写个程序不重启系统就让补丁生效?

 

回到你问题的原点,我已经回答过了“能”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7 11:21
0

首先谢谢各位回复,我已找到办法处理。

http://www.iefans.net/ie-caidan-huise-qiangzhi-chongzhi-ie/

羊爸爸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15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