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些网站为什么能根据我们的搜索记录弹出相应的推广界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7 16:31

是根据cookie吗?还是根据什么?忘大神解惑

夜半汽笛1的主页 夜半汽笛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5-07-17 14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个也不能说cookie吧。cookie能够记录你浏览历史,但是同类型商品推荐和客户购买预测办不到的。这里面用的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的东西,诸如京东,天猫,百度,腾讯等。都是根据客户的行为,然后数据分析与行为预测 

奖励园豆:5
伏草惟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20 | 2015-07-17 14:52
其他回答(1)
0

cookie

吴瑞祥 | 园豆:2936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7 14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