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参数化的插入数据方式,不管数据库的字段是长度多少,是nvarchar还是varchar,直接给nvarchar(4000)行吗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7 17:38

sql server,参数化的插入数据方式,不管数据库的字段是长度多少,是nvarchar还是varchar,直接给用nvarchar(4000),当超出4000时用nvarchar(max) 这样有没有什么影响?

 

我是用Dapper 插入数据到数据库,数据库的字段是 Name varchar(50), 在插入的时候没有使用数据的长度和类型,然后数据库查看执行计划的时候看到的是  @Name Nvarchar(4000),但是数据确实插进去了,也没报错,有可能会出现别的什么问题吗?

插入的数据在50以下

koi的主页 ko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07-17 16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行,类型不匹配,大小不兼容。

收获园豆:3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5-07-17 17:01
其他回答(1)
0

参数和字段类型必须完全匹配

MrNice | 园豆:345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17 17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