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统计文章浏览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8 10:20

类似于博客园里的阅读量.能使用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做呢?

灰太狼的执着的主页 灰太狼的执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5-07-17 17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想到的比较不好的方法是什么呢?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68 | 2015-07-17 21:42

我就觉得每次一打开博文的时候就更新数据库里面的表字段,这样不好。而且不能区分用户ID,因为每个用户多次点击也只算一次浏览

灰太狼的执着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7 23:40

@灰太狼的执着: 用户不登录你咋办呢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6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8 09:39

@爱编程的大叔: 听别人说可以根据IP地址来区分用户浏览,可不知道具体怎么做,望大神指教

灰太狼的执着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8 09:56

@灰太狼的执着: 一个公司3000人都是同一个IP咋办呢?

一般用Cookie。

用户清Cookie咋办呢?

一般就算了,多统计一次也不会死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6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8 10:05

@爱编程的大叔: 噢。这样呀,看样子是我太纠结这浏览量的问题了,不过就一个数字而已

灰太狼的执着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8 10:20
其他回答(1)
0

比如打开博文,然后延迟5~10s,再发一个请求去增加浏览量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79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7 18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