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isual paradigm UML类图创建带2个参数的泛型方法,并只返回其中一个参数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8 11:10

有人用过 visual paradigm 的吗?

我要创建类图的方法如下:

TResponse Query<TRequest, TResponse>(TRequest message) where TResponse : class;

下面的是我现在图的样子。

求教各位UML大神!

 

PS:我找了一种不太完美的解决方法。

就是右击这个方法,然后选择编辑构造型

 

这里新建一个构造型,符合我们的泛型参数名称标准就行了,其他的我也不太懂。

问题补充:

有谁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吗?

KMSFan的主页 KMSF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15-07-18 09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第二个泛型参数没看到有啥用

收获园豆:10
Cherbim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8 | 2015-07-18 09:56

第一个是作为形参传进来的,第二个是 返回值。

KMSFan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8 09:57

其实我就是想把它返回到图里面去,不管它有什么用。。。

KMSFan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8 09:57

@KMSFan: 那参数也确实是只有一个啊(TRequest message)

Cherbim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8 10:08

@Cherbim: 看上面的补充说明,已经找到了一种不太完美的解法。

KMSFan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8 10:26
其他回答(1)
0

请问:泛型设计,能帮忙指导一下吗?

 

我在定义了泛型后,继承(类)或实现(接口)里怎么指定基类(接口)的泛型参数?

同时,该如何定义泛型方法?

 

谢谢!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7-10-26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