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效果不起作用了,为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9 15:27

请问下,我本来通过写静态页面的时候写了一些js效果。 现在读动态数据,通过解析json数据,然后拼接html,但是之前的那些js效果都不起作用了

菜真贵的主页 菜真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5-07-18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执行顺序吧,先拼接html并插入,再绑定事件就是你那些效果。

收获园豆:5
脑残宝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5 | 2015-07-19 10:43
其他回答(3)
0

那就是报错了呗,看看控制台(推荐用Chrome,按F12),找到报错的原因。

liqipeng | 园豆:116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18 15:14
0

那得看具体报错了

MrNice | 园豆:3025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18 17:04
0

没有获取到你动态生成的html  把事件写的你拼接的html里面!

haifeng_0712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9 00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