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现在流行的web前端框架都有是什么啊?求推荐 。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1 15:03

最好是 响应式的那种前端框架求推荐,

最好成熟一点的,可以自由更换主题的那种

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5-07-18 17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ootstrap

liqip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0 | 2015-07-18 17:44
其他回答(2)
1

感觉Bootstrap的比较流行些,文档比较丰富,而且还有不少模板。

Christopher-Le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9 16:36
1

看你的问题,你是想的前端UI框架,Bootstrap算是非常流行的,然后还有其他许多构建在Bootstrap之上的UI框架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19 21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