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园子里有macbook pro Retina 装win8的吗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07 11:19

最近打算淘汰用了7年的台式机,想入个mbp体验下,如果有空还可以学学ios开发。

园子里有macbook pro Retina 装win8的吗?体验咋样?

向晚的主页 向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9
提问于:2015-07-19 14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虚拟机装的win8,dpi设置为125% 基本还是能正常用

收获园豆:10
Y2zz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8 | 2015-07-20 07:00

效果不怎么样吗? 都说散热不好,很差吗?

向晚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0 09:31

@向晚: 还行啊

Y2zz | 园豆:38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0 10:56
其他回答(1)
0

又想起了 PT青年、WY青年和EB青年的段子,楼主别介意

铁手三郎 | 园豆:31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1 17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