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windows 服务访问数据库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19 20:56

  我写了个定时更新数据库的windows 服务。且服务安装成功并且已启动。其中有一部分是在d盘上写了日志。且时间到了日志也生效。但是操作数据库的就没有效果。我想在生成那有几个文件是否也要拷贝到安装服务的路径那。在bin文件的debug下面有如下文件见图:是不是都得拷贝到安装服务时的路径那才使得数据库记录有效,有经验的麻烦说下。谢谢。

objnet的主页 obj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6
提问于:2015-07-19 15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描述,最好先排查下数据库连接串是否正常,然后在操作数据库的地方记录日志,跟踪执行到哪一行了。

奖励园豆:5
JeffW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1 | 2015-07-19 16:50

我查看了系统日志是密码不匹配但我一直是用sa登录的。然后我换成是本地来连接测试成功!谢谢你。

objnet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9 20:55
其他回答(2)
0

你得看数据库访问那里出的异常是什么,记录下来

Cherbim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19 16:36

我查看了系统日志是密码不匹配但我一直是用sa登录的。然后我换成是本地来连接测试成功!谢谢你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objnet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9 20:55
0

服务运行的账号权限很低,默认是NetworkService账号,估计无法访问数据库,看有啥异常,windows事件日志也可看

2012 | 园豆:18894 (专家六级) | 2015-07-19 16:39

我查看了系统日志是密码不匹配但我一直是用sa登录的。然后我换成是本地来连接测试成功!谢谢你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objnet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19 20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