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++模板声明定义分离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4 10:40

从其他博客上看到 C++中模板函数不支持声明和定义分离(此处声明在.h文件,实现在.cpp文件,main函数在另一个.cpp文件中)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qlwy/archive/2012/03/21/2410045.html

那么是否一股脑以后全都将声明和定义不分离,直接写在头文件中呢?(可读性感觉没那么好,但模板类用的频繁)

希望知道博友们是怎么操作的呢?

谢谢

c++
Nooooooo的主页 Noooooo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5-07-20 11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都写在一个文件中,你可以看下 stl 的源码。

收获园豆:3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5-07-20 11:43

恩,等再进一步就看~目前还比较菜

Nooooooo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4 10:39
其他回答(1)
1

以前也遇到这种问题,纠结了好长时间,结果问了别人,也是说将他们写在一块儿!  貌似用模板的时候也只有这样 !

收获园豆:2
龚细军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0 22:29

thx~^_^

支持(0) 反对(0) Nooooooo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04 10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