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的ashx服务怎么保证只有我的flash请求过来才有效,其他一切方式请求过来都无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6 14:51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5-07-20 12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这是个大问题,大部分考虑都是非技术的解决方法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98 | 2015-07-20 14:33

比如。。?

拖鞋王子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0 22:32

@拖鞋王子: 比如你有多少钱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1 09:41
其他回答(3)
-1

可以在flash请求里面加个标识。

清海扬波 | 园豆:852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0 13:31

别人也会加标识

支持(0) 反对(0) 拖鞋王子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0 22:31

@拖鞋王子: 标识加密,如果你说加密也可以破解,那就没办法了,完全靠客户端本来就不是完全安全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清海扬波 | 园豆:852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1 12:10
-2

怎么会有这种需求?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15-07-20 14:28
0

这个好像有点麻烦,你的请求,别人都可以按照你的请求做模拟。。。。

冲动 | 园豆:39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1 09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