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qq有一个在网页上快速登录的功能,如何实现的?(并未发现用插件)

1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1 14:16

qq有一个在网页上快速登录的功能。

qq 以前实现 快速登录  是有一个插件的,然前段时间发现qq在没用那个插件的情况下也可以快速登录。

具体如下:在本机qq运行的情况下,在网页上可以快速登录

本机qq未运行时,没有快速登录的功能。

浏览器没有qq的插件。

本人猜测有两种方法:

猜测1:qq抓取本机http请求,,在有登录请求时,登录页面提供快速登录功能。

猜测2:qq 有某种方式 可以确定 登陆qq 和浏览网页的是同一台机子。

问:qq的这个快速登录  时如何实现的?

是 猜测1吗?    

是 猜测2吗? 若是,那是如何确定登陆qq 和浏览网页的是同一台机子?

若非1,非2,那是qq如何做到的呢?

电磁魔王喵喵的主页 电磁魔王喵喵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87
提问于:2015-07-20 15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插件:

收获园豆:5
seayxu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68 | 2015-07-20 15:57

我的浏览器没有腾讯的插件

电磁魔王喵喵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0 16:14

@小小幻: QQ是单点登录的,当访问有关QQ的页面,都会检查是否登录,看看这个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NetSos/p/3584429.html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20 16:29

@SeayXu: 已阅读博文,博文中也提到需要插件的,,这篇博文是 2014-03-06 ,那时应该还是需要插件的,可我的浏览器没这个插件啊,,,另 在火狐下  禁用腾讯的所有插件,,,还可以快速登录,,

所以 现在这个 qq快速登录   应该是不需要插件的,,

另解释一下,,我的电脑以前也是需要插件才可qq快速登录的,,,只是前段时间发现不需要插件也可以qq快速登录

电磁魔王喵喵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0 17:29

@小小幻: 这分别是我禁用和允许的操作结果:
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20 17:36

@SeayXu: 我也试了这个,,跟你的结果一样,,,然并没有用,,,

火狐在禁用的情况下仍然也可以快速登录

电磁魔王喵喵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0 17:50

@SeayXu: 你看,我未点击允许,,它仍然读取了我的QQ号,所以,应该没用这个插件

电磁魔王喵喵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0 17:56
其他回答(3)
0

一定是有QQ插件的..你用谷歌浏览器禁用所有插件,然后运行QQ再打开,你会发现不能快速登陆了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0 15:45

我的谷歌浏览器  是习惯禁用 qq、迅雷等软件一些插件的,, 就是前段时间在用谷歌浏览器的时候,突然发现

qq在没用插件的情况下也可以快速登录,,才发现的,,,,并且和以前有些不同。

以前 在qq没运行的情况下,,点击快速登录会启动qq,然现在  是qq没运行时,根本不提供快速登录,

也确认谷歌浏览器禁用了qq插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电磁魔王喵喵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0 15:53

@小小幻: 我不能上传图片,但我这边明确的看到快速登录需要 腾讯 sso 插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0 15:57

@吴瑞祥: 我的机子以前 快速登录 确是需要 腾讯 sso 插件,,,就是前段时间发现不需要插件的

我的谷歌浏览器并没有腾讯的插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电磁魔王喵喵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0 16:13
0

插件就有的,你可以通过XXX管件插件扫描的工具或者直接在系统管理中卸载/安装程序中就可以看到了

收获园豆:5
visonme | 园豆:167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1 09:07
0

应该是通过ip确定的。

cuthead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2-18 1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