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如何让发送的邮件里带链接呢?<a>标签不行..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2 16:15

我用asp.net里自带的邮件类来发邮件的.

当我尝试在邮件内容里写

<a href="xxx">点击跳转到登录页面</a>

这种带HTML的链接,发送到自己的QQ邮箱里测试.

发现被直接转成文字显示出来 ,而不是带链接的.

 

但是我经常收到一些带链接的邮件,同样是QQ邮箱打开的,链接可点击.

 

请问要怎么写才能让链接不被转成普通字符呢?谢谢了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5-07-20 16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看你mail对象下是否有个属性ishtml,设置为ture

 

收获园豆:5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7 | 2015-07-20 16:58

有的,不过设置成true后邮件发不出去了..怎么回事呢?发送过程中没出异常,就是QQ邮件这边一直收不到..

hexllo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1 11:08
其他回答(4)
0

纯文本邮件 和 HTML邮件 的区别?

Echo.Liu | 园豆:38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0 16:40
0

需要这种效果吗?其实你设置它识别html,属性为ishtml再在body属性里面加入 "<html><body>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 "Thank you for your confirmation!<br/>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 "You could view the order's detail information via the link below:<br/>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 "{0}<br/><br/>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 "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br/>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 "This e-mail is sent by the r-pac {1} ordering system automatically.<br/>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 "Please don't reply this e-mail directly!<br/>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 "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br/>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 "</body></html>"等页面,也可以是动态的页面生成,再全部COPY过来

 

收获园豆:2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7-20 17:57
0

设置MailMessage的属性IsBodyHtml为true。

收获园豆:3
liqipeng | 园豆:116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0 20:08

有的,不过设置成true后邮件发不出去了..怎么回事呢?发送过程中没出异常,就是QQ邮件这边一直收不到..

支持(0) 反对(0) hexllo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1 11:08
0

在邮件里拼接HTML代码,中间带<a>标签

无影飞絮剑 | 园豆:115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1 1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