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PHP知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31 23:43

PHP的核心技术是什么,求PHP的学习资料

php
酸酸の柚子的主页 酸酸の柚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5-07-20 2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PHP是个好技术 可惜你问错了地方  去PHP100看看吧

收获园豆:5
流星霜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73 | 2015-07-21 17:21
其他回答(1)
1

2015-07月中文手册一份: http://www.fenanr.com/ajax/jump/link_18.html

phpdesigner 8编辑器

 

这两个一起就是核心技术...

收获园豆:5
于安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1 17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