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企业在人才应用当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17 11:57

一家公司想要留住人才,就必须要有能够留住人才的优势,办公环境是最重要的

zhiyekeji的主页 zhiyekej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5-07-21 09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办公环境最重要,不太赞同。要看公司的地位和员工的追求。

奖励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5-07-21 09:46
其他回答(3)
0

工资低说什么都是白扯。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21 09:53
0

工资低说什么都是白扯。

没有钱,什么都没有。

冲动 | 园豆:39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1 10:29
0

工资待遇得舒心,不要太闲,周末双休,有点福利

宁可每天有水果,也不要多给他300块工资 虽然价值差不多 但明显 前者会让员工君 很自豪

环境要宽松 别太拥挤 跟春运似得  

要让员工有重视感

流星霜紫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1 17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