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3 with update 5 安装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2 07:55

安装无法继续进行,怎么解决?问题内容太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Firen的主页 Firen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483
提问于:2015-07-21 1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使用离线安装包安装

参考: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3 installation failing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851 | 2015-07-21 14:58
其他回答(2)
0

你已经安装过 VS 2013 的 update 几了?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1 11:27

很久以前安装的VS2013,安装了update3, 然后今天把VS2013卸载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7-21 11:34

@Firen: 按照微软一贯的做法,独立的 update 5 安装包应该包含之前 udpate x 的内容。因此我建议你在控制面板,程序和功能中把跟 vs 相关的组件都卸载掉,这还包括同 .net 相关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1 11:39
0

在线更新包发一个吧,我检测不到更新了,不知道怎么回事儿

80后奶爸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8 14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