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对checkbox设置选中的操作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4 13:14

我从后台返回来一个 字符串

我想让 页面上的checkbox 里的值跟 后台返回的字符串如果相同就设置选中,这个效果怎么设置?

例如:

后台返回的是 "2;3"

石油:<input type='checkbox' name='item' value='1' />

汽油:<input type='checkbox' name='item' value='2' />

柴油:<input type='checkbox' name='item' value='3' />

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5-07-21 15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var values="2;3".split(";"); //先把值拆分
$.each($(":checkbox"),function(){   //循环所有checkbox
  var self=$(this);
  if( $.inArray(self.val(),values)<0)  // <0 没找到 
  {
    selft.attr("checked",'false')
  }
  else
  {
    selft.attr("checked",'true')
  }
});
收获园豆:5
jio92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64 | 2015-07-21 15:20
其他回答(2)
1

var result = "2;3";
var varr = result.split(';');
for (var val in varr) {
$("input:checkbox[value='" + varr[val] + "']").attr('checked', 'true');
}

at小怪兽 | 园豆:76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7-21 15:27
1

var result = "2;3";
var varr = result.split(';');
for (var val in varr) {
$("input:checkbox[value='" + varr[val] + "']").prop('checked', 'true');
}

于安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1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