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页中嵌套文本编辑工具栏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31 15:51

想在网页中嵌套一个嵌套文本编辑工具栏,请大神们提供一下插件或者源码呗,谢谢!

列入

这样的。

IT小伙儿的主页 IT小伙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5-07-21 15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百度js富文本框编辑器多得很,以前用得比较多的是ckedit,

百度也出了一款UEdit http://ueditor.baidu.com/website/

收获园豆:10
jio92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64 | 2015-07-21 15:39
其他回答(2)
0

推荐一个基于bootstrap的富文本编辑器

http://www.bootcss.com/p/bootstrap-wysiwyg/

Echo.Liu | 园豆:38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1 15:41
0

这里下载一下http://download.pchome.net/development/html/detail-2042.html

Vip灬cnblog | 园豆:13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1 2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