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os中href中的链接含有逗号等是不是会被自动编码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2 12:58

例如就是一个简单的标签<a href="http://xxx.xx.bokeyuan,cnode,node" target="_blank"></a>,

hongyang的主页 hongy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5-07-22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会被自动编码

收获园豆:2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170 | 2015-07-22 10:40
其他回答(2)
0

这都不是合法的url了。。

收获园豆:25
幻天芒 | 园豆:3691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7-22 10:20
0

判断是否有非法字符很简单,在js中判断。

var source = 'http://xxx.xx.bokeyuan,cnode,node';
console.log(source == encodeURI(source) ? '没有字符需要转义': '有字符需要转义');
麦田里的守望者 | 园豆:42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6 1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